恶犬

来自修伊

    1.这是一篇我正在构思的小说的人物塑造,因灵感迸发而一气呵成,并没有明确的故事线,硬要说的话是一篇单视角的访谈记录。

    2.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对我拙劣的文字提出一些意见吧,无论是什么我对会有莫大的帮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我就是修伊。

    因为事出突然,还请让我理一理思路。

那我就从头讲起起好了,相信这也是你感兴趣的部分。

    也许我有着白湛的皮肤,翠绿的眸子,细碎的黑发,但我能确定,我并不能算是一个人。我最早的记忆便是在“凯旋门”的那一头不断的行走,以及腹中永无止境如焚烧般的不适感,不知走了多久,见过魅魔的诈术,神话生物的栖息,不可名状的虚影,但结果我却......

    抱歉,我们以后再聊这些事,最终我走过了“凯旋门”。来到了这座被称为“王都”的城市。钢铁的流光划在茫茫的白雾中,许多我以前见过或没见过的生物向我投来目光,然后我能回忆起来的就是一些破碎的画面和零星的感觉。

    又过了很久,我记得我停在了一面有些破损的镜子前,可能是不要的废品,它靠在楼宇间阴暗的过道里,而镜子里的画面一直让我印象深刻,深刻到无论多少次我都能从那段混沌中翻出这一段,虽然我已经学习人类的语言数年,但我现在依旧无法描述那时自己于镜中的景象,哦对,前段时间我在一本书上见到了一种给我感觉类似的东西,我记得是叫....黑洞?而后的记忆我也尝试过回忆,可即使是一点碎片也难以从那片黑暗的淤泥中捞起。

    再然后的事情你们就知道了,什么?需要我重复一遍那天的事情,如果这是龙先生的意思的话,我知道了。在越过这片漆黑的洪流后,我最初的感觉是身子有些凉,然后我睁开了眼睛,天阴沉沉的,水从天上滴下,从头顶划到脚面,我试着用手去抓住那些透明的细丝。许多我从未理解过的概念从头顶,或者说脑海中涌现。我觉得胸口有些痒痒的,同时我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拉着我的嘴角。我用手去摸,只摸到了自己嘴角微扬。头两侧的东西传来些嘈杂的声音,哦对,是耳朵。我抬头四顾,许多人或其他什么生物,慢慢地向我靠近,我继续感受耳膜的震动,雨打在大理石石板上的声音,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声,枪械上膛的金属声,术式的吟唱声。说实话,那时我第一感受到如此之多的声音,现在回忆起来还是有些激动。

    虽然很抱歉打断你接下来的问题,可是现在已经八点了,如果再晚的话我的同伴会不耐烦的,那就这样,我们下次再继续吧。

   晚安,路女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首先,谢谢你能够看完这篇文章,正因如此我想参考一下你的意见,我一直苦恼于这部小说的感情部分的种类,你觉得耽美和普爱哪个会更好一点,有想法的话就告诉我吧。


评论